洛城开放宠物业洗车业 洛县预计7月重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周二(19日),洛县当局宣布计划在7月4日国庆日之前,全面重启洛县商业,包括开放购物中心和餐厅等。而洛杉矶市也在当日宣布宠物业者及部分洗车业者可以开始营业。来看报导。

根据报导,洛县县政委员巴格与苏利斯周二宣布,预计在7月4日前,全面重启洛县的商业,其中包括开放购物中心,以及允许顾客进入餐厅消费。届时,零售业也能开放顾客入内购物消费。

对此,洛县公共卫生部主任费尔强调,要达到此一目标,所有人都必须遵守社交隔离的规范。

另一方面,洛市市长加西堤周二宣布,允许洛杉矶市的所有宠物美容店即日开始营业,但顾客上门时,不得进入店内。至于洗车业者则必须遵守洛县规范,才可营业,此前,只有自动化洗车与自助洗车获准营业。

根据洛县经济发展合作小组的资料显示,洛县已收到超过100万份失业申请。 数据也显示,餐饮业及零售业者受到的打击最大。

目前洛县拥有全加州至少一半的染病和死亡人数,截至周三,共有40,857个确诊病例,死亡病例为1,970人。

为了减缓疫情,洛县最新实行的居家令,要求所有民众只要一走出家门,都必须配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六英尺的社交距离。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