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湾IC产值 Q1年增28.3%冠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对澳进口大麦征逾80%反倾销.反补贴税

中共商务部18日宣布,将从5月19日起,对澳洲进口大麦征收总计5年、税率共80.5%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印度药厂成中国替代!2月以来订单大涨

《金融时报》18日报导,医疗业界在中共肺炎疫情爆发后,正以印度药厂做为中国供应的替代,有印度化学品公司Vinati Organics的订单量,在2月以来大涨了25%。

台湾IC产值 Q1年增28.3%冠全球

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TSIA)18日公布,第一季台湾整体IC产业产值达新台币7238亿元,虽季减4%、但年成长达28.3%,年成长率居全球各市场之冠,全年预估将年成长5.5%,也较全球平都来得佳。

Uber宣布再裁3000人 关闭45个办事处

叫车软体Uber在本月初裁员约3700名员工,但短短不到2周时间,Uber又再次宣布全球裁员消息,约有3000名员工将受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