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圣县外 湾区八县下周起渐入“第二阶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根据加州州长纽森复工计划,湾区9县中,已有8个陆续宣布将进入“第二阶段”,进一步恢复经济,仅剩圣塔克拉拉一县维持原状,来看报导。

紧跟纽森的脚步上周五湾区北湾的纳帕县、索拉诺县和索诺马县进入了经济重启“第二阶段”计划。日前,旧金山县市和马林县宣布暂定下周一开放风险较低的市场交易行业和制造业。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表示,如果旧金山市继续减少病毒新增案例,预计将允许如书店、花店和音乐商店等零售商最快在5月18日恢复店面取货。

圣马刁县则表示,会继续监测该县疫情,并考虑在5月31日或更早时间,放宽居家防疫令。

在剩余的3县中,阿拉米达县和康楚卡斯达县,很可能下周进入重启计划的第二阶段。

仅剩的圣塔克拉拉县依然表示,该县还没有达到重启“第二阶段”的标准,

该县的公共卫生官员,最初推动“居家防疫”令的主要人物之一萨拉·科迪(Sara Cody)表示,没有要修改卫生命令的计划。她说疫苗不会突然间出现。如果真的放宽居家防疫令,会很快看到病例、住院人数和死亡人数的急剧回流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