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加强医疗产业 摆脱中共制造束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5日讯】周四,因中共病毒引起的儿童疾病,扩大到全美16个州,纽约州仍在对此进行调查。另外州长库默宣布,将加强州内的医疗制造业,摆脱中共的束缚。

目前纽约州正在建设,医疗物资制造业供应链,希望摆脱中国制造的束缚。

纽约州长 库默:“我们甚至没有给医护人员的基本设备。大量物资来自中国,像我一样的州长还要算一下,在中国认识的哪个人,能为我们的医护和医院弄来口罩。我们经历的一切真是糟透了。这是个国家安全问题。”

感兴趣的企业,可以登陆网站“www.esd.ny.gov”查询。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四(5月14日)也呼吁其他州响应,在美国制造医疗设备。

另外纽约州中部(Central NY)也达到了库默的7项复工指标,可以加入5月15日的首批复工地区行列。目前共有五个地区达标,分别是:手指湖地区(Finger Lakes)、莫霍克河谷(Mohawk Valley)、纽约州北部、中部和南部。

库默称,资讯透明是重启关键,将在官网建立疫情监控表,让人们及时了解疫情。

另外,因中共病毒引起的儿童疾病,扩大到全美16个州,和欧洲6个国家,库默表示,预计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加。目前纽约州卫生厅,在对州内的110例病例进行调查。

而这种中共病毒引起的孩童疾病,影响年龄层,从婴儿至21岁不等。

主要症状
长期发烧(超过五天)
严重腹痛、腹泻、或呕吐
眼睛布满血丝
皮疹

其他症状
肤色变化 – 苍白 出斑 或变蓝
喂养困难(婴儿) 或病重难进流食
呼吸困难或急促
心跳加速或胸痛
昏睡 易怒 或意识混乱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