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界团体无私奉献 为医院捐赠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为感恩第一线的医护人员,5月12日,洛杉矶侨界团体为美以美医院(Methodist Hospital)捐赠医疗物质,帮助解决了目前防疫物资缺乏的情况。来看一下。

本次的捐赠活动是由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举办,(America Chinese Dance Association )共捐给美以美医院4000个口罩

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会长袁璐:“美国华裔舞蹈协会在疫情发展的时候,就想为社会做一点善事,刚好收到美以美医院的邮件通知,知道他们的需求,疫情(一线)的朋友需要一点资源,所以有了今天这个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也带来一盆漂亮的兰花送给院方。

美国华裔舞蹈协会会长袁璐:“我们上面写的是‘我们舞蹈协会关心你’,我们打算放在他们的大厅,让每一位患者看到这么漂亮的兰花,心情会更好一点。”

负责接收口罩的院方代表表示,非常感谢美国华裔舞蹈协会的捐赠,让医护人员能更好的做好抗疫工作。

美以美医院社区拓展部经理 Fei Huang:“我们非常感激,我们医护人员也非常高兴,感激有这些捐赠,可以保证他们在前线抗疫的信心。”

美以美医院卫理公会医院基金会主席Michael Driebe:“这对我们的员工而言确实意义重大,因为这确保了我们美以美医院,能够继续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当天,加州台湾联谊会也带来的1000个口罩捐赠给美以美医院。

社区拓展部经理还表示,他们现在还需要大量的医用防护服,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关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