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因挺占中与反送中遭封杀 香港影帝黄秋生欲入台湾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今日点击】(3771-2)

提要
因挺占中反送中遭封杀 香港影帝黄秋生欲入台湾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5月11日习近平去了大同云冈石窟,去的方式类似他去秦岭,他没有直接进大同,没有直接进周边的大城市,他直接先奔了云冈。去了云冈先去农村的地方,然后直接就进了云冈石窟了。这个做法类似于他当时去女娲庙,去女娲庙那地方比较远很偏僻,所以他直接奔了大秦岭,奔了自然保护区。然后他坐车用了一天的时间,一直到了女娲庙所在的地方。很奇怪特别在哪呢,我昨天跟大家分享了叫修者自悟,那篇文章是10日拿出来的,那里面他讲述了非常清楚,就满特别的这么一个文章,但是他讲得很直接。那关键就是他用了二十八星宿跟金木水火土相关的位置,就有点像观星术。

那这个东西呢,明白的人知道,这个东西如果真会看的话那就厉害了,因为它太阳没变地方,太阳今天从儿这出,明天从那儿出,没那样,对不对。那金木水火土,那个月亮,那个星星它一直就那么待着,它二十八星宿也那么待着。它没有因为你是习大大定于一尊,然后它就改地方了,它没改,所以他也害怕,所以时间点上是出了这么个时间点。我们跟大家分享那期节目之后,他突然出现在大同云冈石窟。那云冈石窟是在中国在北魏时期,大规模的灭佛之后出现的兴佛,大概在453年,那个时候是由皇家出钱来建,所以前面是灭佛,后面是兴佛。

那公元453年建立,在云冈这个地方建立起第一批佛像,他在崖壁上刻的。而云冈石窟更特别的以弥勒佛为主,它不是以释迦牟尼佛,它是以弥勒佛,在当年以弥勒佛为主,主要表现的是三世佛。三世佛:燃灯古佛、释迦牟尼佛、弥勒。它大概最早洞,云冈石窟最早的石窟,是十六号到二十号,它都分号的,全是弥勒。

而弥勒的像没有一个打坐的,就像乐山大佛一样坐着,有半坐的,有立的。半坐的呢,什么叫半坐,就是打坐有双盘有单盘啦,他不是,他是俩脚往前一搭,那么搭着的,有点像农村的那些老人们在炕头上一坐,俩脚一搭,有点像那个。

弥勒再世不在庙宇中,那我们在节目中也跟大家讲过了,我们介绍了很多相关的故事对吧。那弥勒就已经再世了,你上云冈去看石头像干嘛使,非常可怜的一个生命,非常可怜。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解释,共产党是魔鬼哩,江泽民、曾庆红是妖怪,那习近平是个贪婪的人,他物种不同。那贪婪的人呢总会有一点点,你把他称为善举也好怎么样也好,他真去了那儿,但没见下文,因为我们昨天当时看消息看得比较早,没见下文。所以从去年八月分到现在呢,他前后去了敦煌、女娲庙,现在又去了云冈石窟。在中国有说叫三大石窟,或者是四大的,龙门、云岗、敦煌这是三大,如果你加上麦积山呢那叫四大,里面全是佛家的,佛家的石像。

另外在云冈石窟有一个特别的现象,就是他雕塑的佛像,三世佛也好、释迦牟尼佛也好、弥勒也好,他是按照当时的皇帝雕的,那模样按照当时皇帝的模样雕的, 第一个。第二个,那时候,有关佛家的东西都是从西域传过来的,从释迦牟尼佛那边传过来的,所以他们的手法和服饰呢、颜色呢,有点像印度的那边。就像我们看到的,那后来的西游记所描写的,那个天竺地区的那样的故事。他的眉目什么的都是有点像那边的人,像印度人,白印度人,但是史书上记载,那模样却照着当时皇帝雕的。所以我说习近平是个很可怜的人,很可怜,你放心吧他身边没有朋友,他不会有家庭温暖,他什么都没有,他只有他自己的梦,习近平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他的梦。

因挺占中与反送中遭封杀 香港影帝黄秋生欲入台湾籍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黄秋生昨天在Facebook上说,他已经到了台湾,自我禁闭十四天,他从香港过去的嘛,自我禁闭十四天。结果有网友说,啊!说你这时候到台湾,你要干嘛?是不是要移民。结果没想到他说,我正在办手续。

在香港这个周末发生了,自香港反送中大游行以来,后来因为大疫情中断之后的,一次香港人的一种类似集会的抗争,就是有点儿像当时的反送中的运动。在商场、在街区都有人们聚集,抓了大概200人,警察,最小的一个是12岁的孩子。有另外一个比较感人的东西,一个妈妈,因为星期日是母亲节,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去逛街,结果被警察冲散了,那两个孩子可能被警察给扣了。妈妈在外面,妈妈就喊了,说你们别害怕,有妈妈在那儿。有妈妈在那儿,妈妈能做啥?这是香港。

所以紧接着在今天星期二,黄秋生突然在Facebook上说他来到了台湾,在他的描述中基本概念就是没戏了,香港没戏了,那这事就不一样。苹果日报记者找到他,他说将停留两个多月,找朋友打听有关移民的手续。他是个混血人,他父亲是英国人,按道理说他应该有英国护照,具体细节是人家自己的事情。那他也找到他同父异母的兄长,都是英国人。他的做法跟坦白,就给香港的未来画了一个句号,基本是这么个标志。香港的抗争,在他眼睛里,他经历了,没戏了。那就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以为香港就这样,我个人以为香港就这样,香港在天灭中共的历史的作用走完了。

有人说他们要弄23条,我的眼睛里习近平看不见香港那23条了,跟共产党就完蛋了,就这么点事。那香港人,当然现代人就那样啰,那我眼见为实啰,所以这就是个过程。那中共的体制的人会竭尽全力,他认为它老万岁永远活着,他会干着伤天害理的事情,包括香港警察,包括香港特区政府的人。因为他直接了当在立法会,那建制派的立法会的议员,就把民主派议员给打了,把立法会的什么什么法制,什么委员会主席的位置就给抢走了,就基本就这么干。香港特区的三七婆,要求立法会尽快通过国歌法,乱唱国歌犯法,这就是最邪恶的一个概念。国家是服务于人的,不应该是当权者以法律名义杀人的,但她以法律的名义做了。所以这就是在香港的概念当中,人,英国政府与高级动物,签署了以人的信念为基础,以人的道义为基础的一份合约,50年不变。

今天的人就想不明白,为什么共产党能够如此的撕毁合约。妲己喝酒喝多了狐狸尾巴还露出来了,就今天的人信神的人太低了,包括香港人。所以就这样啰,因为现代人更多趋近于自我的精英。但是确实香港我以为,在过去的时间里,天灭中共,以天灭中共结束了反送中的抗争。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