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党主席贺513大法日 盼弘扬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洪传世界28周年之际,香港公民党主席大律师梁家杰祝贺法轮大法日,并呼吁港府保障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首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8周年。

香港公民党主席大律师 梁家杰:“我在这里恭贺所有法轮功学员,希望大家学有所成、身体健康,将真、善、忍发挥的淋漓尽致。”

梁家杰表示,香港一向尊重人权和信仰自由,呼吁港府要保障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香港公民党主席大律师 梁家杰:“如果香港是受国际公约自由、人权、法制的保障的,你不能坐视法轮功学员受到滋扰而不理的,我希望在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日子,希望向特区政府做出呼吁,香港不是内地,香港是有自由、人权、法制的保障,这些保障也适合于法轮功学员身上,所以今后如果神韵要来香港上演或者法轮功学员在街头再受到一些不友善力量的滋扰,希望香港能秉法行事,作出适当的安排和保障。”

另外,中西区区议员彭家浩则表示,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希望更多香港市民能够多多了解法轮大法,并对于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予以关注。

中西区区议员 彭家浩:“香港是有表达自由和集会的自由,希望大家尊重和关注这帮人被打压的情况,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了解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记者叶依帆、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