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职韩华鹰完封SK飞龙 创最速开幕战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6日讯】中共肺炎(武汉肺炎)在韩国疫情趋缓,韩国职棒5日迎来期盼已久的开幕赛,10支队伍、5场对战皆顺利完赛,其中韩华鹰以2小时6分完封SK飞龙,创下史上“最速”开幕战纪录

韩华鹰洋投萨普洛德演出完封胜。(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韩华鹰此役派出洋投萨普洛德(Warwick Saupold),前6局他缴出完全比赛(指所有打者皆未上到一垒),第七局两人出局后,他投出保送,又被敲出安打,所幸最后以滚地球化解危机;最后2局也未丢失分数,总计他投9局用101球,仅被敲2安打、1次四坏球保送、送出2K,赢得完封胜也为韩华鹰拿下睽违10年的开幕战胜利。

这场比赛也打破此前2000年4月5日现代和斗山创下的2小时11分比赛时间,创下最快开幕战纪录。5日5场对战中时间最久的,则是起亚虎对决Kiwoom英雄一役,共花了3小时18分,英雄队猛轰起亚虎王牌左投梁玹种,让他只投了3局就丢4分,最后还吞败。

其他场赛事中,NC恐龙以4:0胜三星狮,KT巫师以8:2不敌乐天巨人,LG双子以8:2吓退斗山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