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性奴陪侍隔离?脱北女曝金正恩“隐身”新说法(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5日讯】日前,知名脱北者朴妍美(Yeonmi Park)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爆料称,金正恩在元山大宅隔离期间与他的上千性奴在一起。她还曝光了一段视频短片,并指那些穿着小裤衩和露腹上衣大跳性感舞的女子是金正恩的“欢乐组”成员。她感叹这些无辜的女子活得毫无尊严,犹如现代版“慰安妇”。

5月2日上午,脱北活动人士朴妍美在她的推特账号上向网友们曝光了一段朝鲜女子歌舞团的影片,并发帖感叹说:“这些无辜的妇女是金(正恩)独裁者的性奴,她们的生活没有尊严,是现代版的“慰安妇”。作为一个韩国人和一名女性,看到这些女孩受到这样的对待让我感到恶心。”

现年26岁的朴妍美是少数以真实姓名公开个人经历的脱北者之一,她曾于2014年在爱尔兰都柏林第五届世界青年领袖峰会上发表演讲,讲述自己在朝鲜的遭遇和脱北经历,引发媒体和大众关注。2015年她以英文出版了《为了活下去》一书,记录了她13岁时与母亲冒生命危险横越鸭绿江逃到中国,在人口贩子手中挣扎求生,最后成功抵达韩国追求自由的经历。

朴妍美近日曾在网络社群中爆料称,金正恩没有死而是在躲避中共肺炎疫情。5月2日这天,她还在脸书上摘录了《纽约邮报》的一篇报导中一段话称,“金正恩在被称为人间天堂的元山大宅隔离期间,与他的2000名性奴隶在一起。这个团体在朝鲜被称为‘欢乐组’,功用是朝鲜领导人和精英们的秘密性娱乐表演者。”

(网页截图)

朴妍美的帖文称,“这些无辜的女子会唱歌、跳舞并进行难以形容的‘性行为’来取悦这些邪恶的男人。这可说是现代版的‘慰安妇’,而且只是朝鲜金氏政权残酷和不人道的冰山一角。”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期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大半个月,期间有致力于研究朝鲜的组织发布的卫星照片显示,他的专用列车有几天停在元山金氏专用的度假村。5月1日金正恩“露面”出席了一个化肥厂开幕仪式并剪彩,但外界发现这个“金正恩”的牙齿形状和耳朵形状与以往的金正恩明显不同,神情气质中也没有金正恩惯有的那种“煞气”,因此质疑那只是一个替身。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