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餐馆老板被刺20刀 中国籍雇员涉案被捕

中餐馆老板因谋杀罪被刺及雇员男子被大都会警察局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4日讯】日本东京江户川区上月12日发生一起街头凶杀案,一名中菜馆老板当街被刺20刀致死。周日(3日),警方以企图谋杀罪拘捕了一名中国籍男子。

涉案被捕男子林雪楠,现年36岁,居住在东京江户川区龟下崎市。案中47岁中国籍死者张达泉是他的雇主,张被发现身上胸部和腹部有20多个被菜刀砍过的伤痕。

案发后,林雪楠自行报警,警劾在中菜馆内发现,林以厨刀自杀未遂,须送院治理。警方待他伤势恢复后,到周日才拘捕他。

初步了解,由于中共肺炎疫情导致涉事中菜馆生意大减,林雪楠的工作日数亦被减半。而据林供称,他当时因刚被死者痛打了一顿,盛怒之下杀了对方。

东京都警察局正深入调查。据日本电视新闻网(NNN)称,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张姓男子曾与他人发生争执。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