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接获炸弹威胁 华航货机急降安克拉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讯】华航一架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飞往台北的货机,2日在起飞后接到炸弹威胁改降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国际机场,机场随即关闭入境交通,所幸后来证实虚惊一场。

综合媒体报导,这架华航货机起飞后,西雅图港务局(Port of Seattle)甫接获电话威胁。货机2日清晨改降阿拉斯加州最大的泰德.史蒂文斯安克拉治国际机场(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货机停在偏远、安全区进行搜索,在场的包括联邦调查局(FBI)以及安克拉治警方人员。

警消单位在声明中说:“经全面调查,并未发现爆炸装置。机场方面调查已经完成,不过威胁源头仍待厘清。FBI认定,这起事件已不再对我们社区构成威胁。”

“安克拉治每日新闻”(Anchorage Daily News)引述FBI发言人报导,调查人员仍在试着查明威胁来源。

机场官员表示,搜查后并未发现炸弹,机场也在中午前不久重新开放。

华航发布声明表示,警方搜索机身时,安排机组人员在饭店休息。这架货机预计3日晚间飞抵台北。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