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失踪案大逆转 挪威富豪疑涉谋杀罪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挪威富豪哈根的妻子法尔维克,2018年10月在奥斯陆住所失踪,现场遗下一张要求赎金字条。警方经过年来的调查后,4月28日出现大逆转,以涉嫌谋杀及串谋谋杀妻子拘捕哈根,不排除会有更多人被捕。

69岁的哈根(Tom Hagen)从事房地产生意,并拥有一家电力公司,当日在上班途中被捕。

69岁的哈根(Tom Hagen)从事房地产生意,并拥有一家电力公司,28日在上班途中被捕。(TORBJORN OLSEN/AFP via Getty Images)

调查总长布罗斯克(Tommy Broeske)表示,以案件正调查为由,没有透露犯案动机及详情,不过称案件明显是有预谋骗局。

法尔维克(Anne-Elisabeth Falkevik)前年10月31日在住所失踪,现场遗下一张字迹潦草、要求透过加密货币,支付900万欧元(约985万美元)赎金字条。

因没有证据显示法尔维克在生,以及与绑架者有联系,调查小组在2019年6月,重新评估线索,并改变调查方向,怀疑哈根策划绑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