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跌不止 亚洲早盘西德州原油跌逾1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价格继昨天(27日)重挫25%之后,今天在亚洲市场早盘交易,继续大跌14.8%,每桶来到10.98美元。美国石油基金(United States Oil Fund)表示,将全部出脱手上6月交割的西德州中级原油合约。

由于世界各国实施防疫管制及旅游禁令,原油需求剧减之下,油价最近数周来大幅崩落。

主要是指数股票型基金(ETF)-美国石油基金(United States Oil Fund)周一表示,将在4天时间内,全部出脱手上6月交割的西德州中级原油合约。这占原本36亿美元投资组合的20%,也导致6月和7月合约价差出现大幅波动。

尽管产油国达成协议自5月起每天减产千万桶,但市场担心石油储存问题更甚于减产。交易者担心油储设施问题,特别是在美国,储油容量无法解决供应过剩问题。

除西德州原油价格重挫外,北海布伦特原油也跌逾5%,每桶报18.98美元。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