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重启经济 姆努钦:夏天经济回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周日表示,美国将从5月起重启经济,并给出了各州的具体时间表,请看报导。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5、6月份逐步重启经济,预计在今年夏天,能看到经济真正的反弹。

最先重启经济的是乔治亚州,从上周五开始,理发店、体育馆、健身房等陆续开业。周一,餐馆和电影院也已经重开。

阿拉斯加、德州、密歇根和明尼苏达和南卡罗来纳州,已经允许某些地区的一些企业开业。

蒙大拿州在周一表示,在遵守社交距离的情况下,零售业可以重开。

阿肯色州从周一开始,允许进行简单的非必须手术。

肯塔基州周一开始第一阶段重新开放,包括:医疗诊断、放射科、非紧急手术、面对面、办公室和门诊访问等。

田纳西州在周一恢复餐厅堂吃,本周三,零售店可以在保证客容量50%的情况下开业。

纽约州将从5月15日起,取消部分地区的“居家避疫令”。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