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缺席《板门店宣言》 健康状况成焦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7日讯】周一,朝鲜官媒称,近日金正恩,向元山市旅游建筑工地,发出感谢。不过并未提及金正恩是否现身视察。金正恩的健康状况仍然成迷。

周一,朝鲜官方电视台播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发贺电,向元山卡尔马旅游地施工现场的工人和官员表示感谢。

新闻没有出现金正恩的图像,也没有施工现场画面。

一直关注朝鲜动向的“北纬38度线”网站日前发布卫星照片显示,4月21-23日,一辆疑似金氏家族的专用列车,停在朝鲜东海岸元山市的“领导人火车站”。

周一,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曹惠实表示,没有消息证实,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元山,也没有监测到朝鲜有异常活动。

韩国统一部副部长 CHO HEY-SIL:“目前没有消息证实,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健康问题,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曾表示,经证实,朝鲜没有异常行动。”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周一表示,韩朝军事热线运行正常,并否认了双方讨论近期相关问题的说法。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是,我们知道军事热线运行正常。”

金正恩自4月11日以来一直没有公开露面,4月15日缺席金日成诞辰纪念日,4月25日,朝鲜人民革命军建军88周年,也未到场。

周一,朝韩《板门店宣言》签署两周年活动,金正恩再度缺席。

金正恩健康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据报,中共派出医疗专家组到朝鲜,不过平壤对此没有回应。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