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缺席《板門店宣言》 健康狀況成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週一,朝鮮官媒稱,近日金正恩,向元山市旅遊建築工地,發出感謝。不過並未提及金正恩是否現身視察。金正恩的健康狀況仍然成迷。

週一,朝鮮官方電視台播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發賀電,向元山卡爾馬旅遊地施工現場的工人和官員表示感謝。

新聞沒有出現金正恩的圖像,也沒有施工現場畫面。

一直關注朝鮮動向的「北緯38度線」網站日前發布衛星照片顯示,4月21-23日,一輛疑似金氏家族的專用列車,停在朝鮮東海岸元山市的「領導人火車站」。

週一,韓國統一部副發言人曹惠實表示,沒有消息證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元山,也沒有監測到朝鮮有異常活動。

韓國統一部副部長 CHO HEY-SIL:「目前沒有消息證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問題,國家安全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曾表示,經證實,朝鮮沒有異常行動。」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週一表示,韓朝軍事熱線運行正常,並否認了雙方討論近期相關問題的說法。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是,我們知道軍事熱線運行正常。」

金正恩自4月11日以來一直沒有公開露面,4月15日缺席金日成誕辰紀念日,4月25日,朝鮮人民革命軍建軍88週年,也未到場。

週一,朝韓《板門店宣言》簽署兩週年活動,金正恩再度缺席。

金正恩健康問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據報,中共派出醫療專家組到朝鮮,不過平壤對此沒有回應。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