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理查·基尔再添子 37岁妻子诞下男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70岁的好莱坞影星理查·基尔(Richard Gere,台译:李查·基尔)日前再添一子。据西班牙媒体报导,理查·基尔37岁的西班牙太太雅莉·珊卓(Alejandra Silva)近期秘密产下第二胎,母子平安,目前正在纽约近郊的私人牧场像中国产妇“坐月子”一样休养。

美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4月23日援引西班牙杂志《HOLA!》的报道称,理查·基尔37岁的太太雅莉·珊卓在位于纽约市附近的私人牧场诞下一名男婴,是夫妇俩的第二个孩子。

2014年,理查·基尔(Richard Gere)与比她小33岁的西班牙名媛雅莉·珊卓邂逅,两人于2018年4月结婚,2019年2月诞下儿子Alexander,2019年6月,雅莉·珊卓怀上第二胎。

雅莉·珊卓2018年曾以一个很特别的方式宣布怀孕喜讯,她在社交网站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和理查·基尔一起跟达赖喇嘛会面,达赖喇嘛为她送上祝福。

此次雅莉·珊卓怀上二胎后相当保密,虽然早于去年已有媒体披露她怀孕的消息,但夫妇俩从未承认。消息指,受疫情影响,两人一直在私人牧场隐居。

两年抱俩的理察·基尔,曾在婚后公开表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大赞爱妻美丽又聪慧,在他眼中几乎毫无缺点。

雅莉·珊卓是理察·基尔的第三任妻子。在1991年,理察·基尔迎娶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4年后分手;2002年与女演员凯莉·洛维(Carey Lowell)结婚,2016年离婚,育有现年20岁的儿子Homer。与理察·基尔结婚前,雅莉·珊卓有过一段婚姻,前夫Govind Friedland是矿业大亨,两人育有一名6岁的儿子Albert。

理查‧基尔曾是好莱坞的“黄金男孩”,出演过一些轰动一时的大片。然而,作为那一代最受人追捧的男一号之一,他已经十多年没有出现在大型制片公司的电影中,而这一切只因为他对中共的批评和对西藏的支持。

《每日邮报》的报导指,理查‧基尔是一位佛教徒,其人权活动吓跑了大型电影公司,因为这些公司担心与他合作会得罪中共,而中共治下的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场。

理查‧基尔在受访时透露:“有些电影我绝对不能出演,因为中共会说,‘不能与他合作’。我本来有出演角色的机会,但有人说他们不能资助有我参演的电影。因为这会惹恼中共。”

事件源于1993年,理查‧基尔受邀为奥斯卡颁奖礼颁发最佳艺术指导奖。但当他走上台,却抛开主办方事先准备好的台词,他说起中共侵占西藏,并抨击“非常可怕、非常可怕的人权状况”。

这引得奥斯卡主办方大为光火,理查‧基尔遭中共封杀,他后来出演的《红色角落》(Red Corner)也因揭露中共司法黑暗遭中共禁播,他本人无法入境中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