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理查·基爾再添子 37歲妻子誕下男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70歲的好萊塢影星理查·基爾(Richard Gere,台譯:李查·基爾)日前再添一子。據西班牙媒體報導,理查·基爾37歲的西班牙太太雅莉·珊卓(Alejandra Silva)近期祕密產下第二胎,母子平安,目前正在紐約近郊的私人牧場像中國產婦「坐月子」一樣休養。

美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4月23日援引西班牙雜誌《HOLA!》的報道稱,理查·基爾37歲的太太雅莉·珊卓在位於紐約市附近的私人牧場誕下一名男嬰,是夫婦倆的第二個孩子。

2014年,理查·基爾(Richard Gere)與比她小33歲的西班牙名媛雅莉·珊卓邂逅,兩人於2018年4月結婚,2019年2月誕下兒子Alexander,2019年6月,雅莉·珊卓懷上第二胎。

雅莉·珊卓2018年曾以一個很特別的方式宣布懷孕喜訊,她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她和理查·基爾一起跟達賴喇嘛會面,達賴喇嘛為她送上祝福。

此次雅莉·珊卓懷上二胎後相當保密,雖然早於去年已有媒體披露她懷孕的消息,但夫婦倆從未承認。消息指,受疫情影響,兩人一直在私人牧場隱居。

兩年抱倆的理察·基爾,曾在婚後公開表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大讚愛妻美麗又聰慧,在他眼中幾乎毫無缺點。

雅莉·珊卓是理察·基爾的第三任妻子。在1991年,理察·基爾迎娶超模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4年後分手;2002年與女演員凱莉·洛維(Carey Lowell)結婚,2016年離婚,育有現年20歲的兒子Homer。與理察·基爾結婚前,雅莉·珊卓有過一段婚姻,前夫Govind Friedland是礦業大亨,兩人育有一名6歲的兒子Albert。

理查‧基爾曾是好萊塢的「黃金男孩」,出演過一些轟動一時的大片。然而,作為那一代最受人追捧的男一號之一,他已經十多年沒有出現在大型製片公司的電影中,而這一切只因為他對中共的批評和對西藏的支持。

《每日郵報》的報導指,理查‧基爾是一位佛教徒,其人權活動嚇跑了大型電影公司,因為這些公司擔心與他合作會得罪中共,而中共治下的中國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場。

理查‧基爾在受訪時透露:「有些電影我絕對不能出演,因為中共會說,『不能與他合作』。我本來有出演角色的機會,但有人說他們不能資助有我參演的電影。因為這會惹惱中共。」

事件源於1993年,理查‧基爾受邀為奧斯卡頒獎禮頒發最佳藝術指導獎。但當他走上台,卻拋開主辦方事先準備好的台詞,他說起中共侵占西藏,並抨擊「非常可怕、非常可怕的人權狀況」。

這引得奧斯卡主辦方大為光火,理查‧基爾遭中共封殺,他後來出演的《紅色角落》(Red Corner)也因揭露中共司法黑暗遭中共禁播,他本人無法入境中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