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队教练认罪 收钱送华人子弟入UCL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曾轰动美国的名校入学丑闻又有新进展,周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前足球教练表示对曾经收受来自一名加拿大华人隋小宁的10万美元,帮助其儿子进入洛加大。来看报导。

涉嫌名校入学丑闻的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男子足球教练萨尔塞多(Jorge Salcedo),在本周二表示认罪,承认收取贿赂、串谋诈骗的罪名。

当局称,现年47岁的萨尔塞多(Salcedo)利用职位之便,先后帮助两名申请者,冒充足球运动员,进入UCLA,并以此收受总计20万美元的贿赂,

其中,在2018年,他曾收取加拿大华人隋小宁的10万美元,作为录取隋小宁儿子进入UCLA足球队的交换。

作为认罪的条件,检方将要求法庭从宽处理,给予萨尔塞多一年的监督释放,以及没收20万美元的惩罚。

目前,加州名校入学丑闻中,已有数十位家长被告上法庭,其中包括多名好莱坞影星以及中美富豪。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