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教練認罪 收錢送華人子弟入UCL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曾轟動美國的名校入學醜聞又有新進展,週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前足球教練表示對曾經收受來自一名加拿大華人隋小寧的10萬美元,幫助其兒子進入洛加大。來看報導。

涉嫌名校入學醜聞的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男子足球教練薩爾塞多(Jorge Salcedo),在本週二表示認罪,承認收取賄賂、串謀詐騙的罪名。

當局稱,現年47歲的薩爾塞多(Salcedo)利用職位之便,先後幫助兩名申請者,冒充足球運動員,進入UCLA,並以此收受總計20萬美元的賄賂,

其中,在2018年,他曾收取加拿大華人隋小寧的10萬美元,作為錄取隋小寧兒子進入UCLA足球隊的交換。

作為認罪的條件,檢方將要求法庭從寬處理,給予薩爾塞多一年的監督釋放,以及沒收20萬美元的懲罰。

目前,加州名校入學醜聞中,已有數十位家長被告上法庭,其中包括多名好萊塢影星以及中美富豪。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