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生远程课程 加州或将改建校车做移动热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纽约州长纽森上周提到与谷歌合作建立加州无线快速上网系统,4月20号,他表示或将改建部分校车做为移动热点,帮助学生上网,进行远程学习,来看报导。

疫情之下,今年加州公校学生不会很快回到学校上课,为帮助学生能够继续学习,实现远程网上学习,州长纽森周一表示,第一夫人与加州教育部门、谷歌和苹果公司共同合作,建立上网远程课程连接平台。

加州州长纽森:“谷歌公司承诺在全加州建立10万个免费热点,捐赠4,000个酷容平板电脑,同时与苹果公司在800个学区捐赠1万个艾帕建立的平台,一同帮助众多无法上网的加州人。”

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无法面对面的教学模式,与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合作,州长推出网络连接计划,鼓励上网远程教学模式,收到多家科技公司与企业的支持与帮助。

加州州长纽森:“我们拨款2,500万,为建立热点、无线上网,解决上网问题,辅助苹果或谷歌的工作,另加500万,总计3,000万给公共事业委员会,购买更多的酷容、平板电脑、艾帕。”

目前,加州沙加缅度近期正在决定试点改建校车成移动热点。

加州州长纽森:“大概在5月1日前,他们将改建7部校车,变成移动热点,提供上网服务,如果成功通过的话,我们将会在全州广泛推广。”

周日,加州已有30,978人确诊,3,257人住院,其中重症病房1,196人,1,208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