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党领袖:纳税人的钱不应送给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袖熙尔(Andrew Scheer )周五,就政府应对疫情,做出的反应提出意见,熙尔表示,根据中共政权在这次疫情中和疫情发生之前的种种行为显示出,中共的指导理念和加拿大完全不同,并表示纳税人的钱不应该送给这样一个独裁政权。

熙尔反对加拿大在位于北京的亚洲基建银行投入1%的股份,作为一种人道支援。早在2016年,特鲁多访华,宣布加拿大正式申请,加入中共主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成为首个北美成员。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袖 熙尔:“我认为加拿大不应该将加拿大纳税人的钱投入基建银行,帮助另一个国家建设道路、桥梁,这个银行帮助其它国家建设能源管道,增强能源供给能力,但加拿大自己的能源管道却不允许建设,加拿大成千上万工人失去工作 ,我们要求从基建银行撤资。”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袖 熙尔:“加拿大专家们也曾呼吁及早采取行动,一些情报来源,包括加拿大军方的情报组织早就警告加拿大政府一定要严肃对待在中国蔓延的病毒造成的威胁,除世卫组织外,有其它的专业信息和情报来源,加拿大本应该做出更好的选择。在这次瘟疫大流行中,我们看到中共政府对世界卫生组织施加越来越多的影响。”

他表示,作为一个政府,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们一直呼吁加拿大政府捍卫自己的权利,捍卫加拿大人的权利,在国际舞台上,不要让人任意摆布,尤其被中共任意摆布。”

在疫情方面,东部的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仍然是加拿大的重灾区。4月17日,安省卫生局公布过去24小时确诊564例,死亡55人。魁省有58人死于中共肺炎新确诊941人,总共确诊人数为16,798。卑诗省相较前一日新确诊43例。

另外,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最新调查显示,上月底加拿大有接近400万人没有上班,其中约有280万人因为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而停工,包括被临时裁减的工人。

另外,在疫情下,上月底有多达470万人转为在家工作,目前,加拿大共有680万人在家工作,约占整体就业人口的四成。好,这就是加拿大的情况,把镜头转回演播室。

责任编辑:丰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