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小商家贷款 纽约州议员举行网络讲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讯】纽约州参议员桑德斯,周一在Facebook上召开讲座,邀请商会人士和专业律师,为民众讲解联邦小商业局最近推出的紧急贷款项目。

为帮助美国民众挺过中共肺炎病毒期间的困难,川普政府在3月7日推出高达2万亿美元的经济纾困计划,其中包括帮助小商业主脱困的3500亿美元。

贷款项目包括可帮助小商家获得最高1000万美元的低息贷款或补助的“工资保护项目”(SBA 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 PPP)。小企业可以通过这些项目为员工发薪水,支付租金、保险和水电费等费用。

救助计划也包括贷款补助项目(SBA Subsidy Loan Program)和经济受创灾难贷款项目等。

纽约州参议员桑德斯(James Sanders Jr.)周一在脸书上举行专题讲座,并为民众即时解答问题。专家介绍,贷款申请是分两部进行的,首先是向联邦小商业局申请获批,接下来是与银行协商,这时需要提供很多材料。

律师 费尔罗:“在过程中我要建议的是,如果你从来都没有被要求提供过个人财务陈述,或个人责任陈述,不管怎样都要准备一份,早晚都要提供给银行。”

需要了解详细贷款细节的民众,可以访问纽约州府网站,找到完整信息,以及可以提供免费协助的机构。

esd.ny.gov/small-business-administration-sba-covid-19-loans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