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汉捐款50万元 范冰冰穿79元衣瘦到皮包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7日讯】逃税风波平息后,中国女星范冰冰高调拼复出却屡屡受挫。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范冰冰近照,化着精致的妆容却穿着79元毛衣,更是瘦到凸颧骨不对称,惹粉丝担心。而稍早前,她刚捐助疫区武汉50万元。

沉寂一年多的范冰冰,一直在复出的边缘挣扎。然而受疫情影响,大陆艺人从年前迄今几乎全面停工。在家隔离的许多明星都自娱自乐,不时拍片分享美食、健身等动态。

4月初,范冰冰在自己的社群网站上传影片,向粉丝推荐自己的产品,居家的扮相和过去时时注意打扮的她差别极大。

范冰冰开直播介绍保养步骤,因嘴唇发紫,面容憔悴,引发关注。(视频截图)

图片可见范冰冰戴着粉色发箍,可能是忘了开启美肌滤镜,视频中显得十分憔悴,双唇有些发紫,而且眼睛水肿还有黑眼圈,看似刚刚哭过,和过去艳压群芳的精致模样相差极大。

有网友问:“这样的状态是什么缘故?”之前范冰冰说自己是过敏体质,容易过敏,不知这次是否也对某些物品过敏导致?不得而知。

4月5日,网上又曝光了一组范冰冰的近照,她身穿一件绿色毛衣,化着精致的妆容和大家打招呼。但有网友发现她穿的衣服竟然才几十块钱,这和女明星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衣服来说,太不相称了。

网友发现,范冰冰穿79元毛衣,瘦到凸颧骨不对称。(视频截图)

范冰冰2018年因逃税风波遭罚逾8.8亿人民币,然后遭封杀,事件平息后,她一直“试水温”,虽然复出之路艰难,但她一直没有放弃,又是做公益,又是接国际电影。但是不管她怎么努力,演艺事业似乎一直受阻。

现在的范冰冰也会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动态或者直播带货,和当初娱乐圈风格无限的她相比落差极大。

更让人吃惊的是,如今的范冰冰瘦了很多,比起之前她的脸都快瘦了一半,完全变成巴掌脸了。从照片能看到范冰冰瘦到脸部颧骨外扩,而且长了很多,左右脸似乎也严重不对称。令粉丝们为其担心。

不过,现在的范冰冰看上去还是精神。3月10日,范冰冰也曾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并配文道:“我出门了!”

照片中她“全副武装”,头戴亮粉色针织帽,一副黑色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同时戴着双层口罩,身穿淡蓝色格子大衣,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也显得十分神秘。

疫情下范冰冰戴双层口罩。(范冰冰微博)

许多粉丝留言:“终于等到自拍了。”“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也纷纷猜测:范冰冰如此阵势,很有可能是去人多的地方工作。

前几天,范冰冰还登上了海外杂志《Wonderland》封面,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论妆容还是气质都不输阵,不少粉丝为其点赞,网友们也直呼“范爷归来”。

稍早前,范冰冰捐50万人民币也曾援助疫区武汉购买医疗物资,她捐款的金额被公布在网上后引发关注。

有网友表示,对于最近几年都没有什么工作的范冰冰而言,这应该也不算小数目。或许这样的金额对于其他艺人很简单,但是对于范冰冰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她从耀眼的舞台上退隐下来,能主动捐款真的很不错。

(网络截图)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