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节目洗脑大陆人 波特王揭幕后黑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3日讯】近期有大陆网民,透过微博节目《两岸青年说》,抨击台湾网红钟明轩。台湾网红波特王指出,《两岸青年说》节目的幕后黑手是中共,企图通过节目,对大陆民众洗脑

台湾Youtuber 波特王:“骂钟明轩的那几个中共粉红,其实都是中共体制下,钦点指派的,目的就是要洗脑中国大陆墙内的网民,两岸青年说幕后金主爸爸是谁,是国台办,那国台办的金主爸爸又是谁呢?是中共。中共它真的非常擅长洗脑教育,洗脑有个重点,就是要先营造一言堂的环境,像在中国大陆,只看得到《两岸青年说》这个节目,看不到Youtube,看不到钟明轩的节目,所以各位粉红们,基本上你们的资讯一开始就不对等了,这也是我一直强调,为什么你们被洗脑的原因,当你身边都没有其他声音,没有其他想法的时候,你就只能接受上面的人,来给你想法,来教你应该怎么思考,活得像一个大型的楚门世界。”

波特王指出,《两岸青年说》节目,背后网站是中国台湾网,幕后管理者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事处,这种洗脑手法,骗不了能获得多元资讯的台湾人民,节目目的就是要洗脑大陆网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