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32项国际奖《归途》即将网络首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1日讯】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故事长片《归途》即将于美东时间4月12日晚网络首映。该影片已获得32项国际电影节奖项,并已在多个国家的影院上映,这是首次面向全球观众进行多语种免费网上放映。

疫情危局中“启迪人心的钥匙”

“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这个危难的时期里,希望《归途》能给大家带去最衷心、美好的祝愿。”女主角郑雪菲表示,很期待影片通过这种形式呈现给观众。

《归途》是一部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讲述了一个事业如日中天的明星,突然身患绝症,人生跌入低谷之际,绝处逢生,重新恢复健康、找到生命的意义,走上回归永恒生命之途的故事。

郑雪菲一周前刚获得了伦敦Falcon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她说:“现在整个世界好像被按了暂停键一般停止了运作。大家都只能待在家里,每天看着电视里关于疫情的各种报导,时刻都充满了恐惧和危机感。这个时候人们内心里最渴望听到好的声音、好的消息。期待看到阳光,期待感受美好的事物。而《归途》就像山屿间的一缕清泉,它的纯净与美好,在悄无声息中似乎就能触及到你心底,给你带来温暖与力量。”

《归途》女主角郑雪菲参加电影节展映。(本人提供)

亦曾在欧洲Wales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的《归途》男主角姜光宇则表示,受疫情影响人们被强制待在家里,却可以静心反思自己。“我们面对的是一场攸关生死的大疫,那么,我们每个人的未来在哪里?生命该走向何处?《归途》这部电影,应该说是一部很好的启迪人们思考这些问题的钥匙,或者说,正如影片中的信仰,可以引导大家找到这些人类终极问题的答案!”

归途》男主角姜光宇出席欧洲的国际电影节。(本人提供)

载誉全球 业界赞赏

《归途》自2019年5月发布以来,接连入围各类国际电影节,获得的电影节奖项32个,遍及全球四大洲。影片传递的讯息和制作水准受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专业评委们的认可和赞赏。

英国威尔士国际电影节联合创办人兼主席萨米拉·穆罕默德·阿里(Samira Mohamed Ali)观看电影时,数度感动落泪。“我真的很开心观看了这部电影,因为它是如此的感动人心,我被深深触动了。演员的表演非常出色,所以他们当之无愧(得奖)。”

她并赞赏影片制作精良,“这正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电影,我真希望世界各个国家的观众都能观看到《归途》,我要给我全部的朋友和全部的家人介绍这部电影,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这部电影。”

该电影节创办人兼CEO约翰斯-伊文思(Euros Jones-Evans)在观看影片后说: “这部电影非常有感染力,尤其是它所展现的主题,音乐也非常出色,男演员很棒,所讲述的故事特别鼓舞人心。”

在各电影节《归途》还吸引了许多业界人士参与和观展。这些观众对《归途》赞赏有加,很多人表示深受启迪,并产生共鸣,影片发人深省。

《归途》新海报。新世纪影视基地将于4月12日隆重推出《归途》网络首映。(新世纪影视提供)

院线放映 好评如潮

《归途》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个城市影院放映,更是好评如潮,时常出现座无虚席的情况。

2019年于台湾十多几个城市巡回展映,也曾在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以及澳大利亚展映。

纽约观众楼新跃形容《归途》是“海外华人影视新锐力量的崛起,令我感到震撼”;旅美作家任彦芳称赞影片“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并认为影片中展现的“人性美”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归途》男主角姜光宇生活照。(本人提供)

还有观众认为影片温暖人心。大学教授马赫迪·巴扎尔甘(Mahdi Bazargan)在多伦多York Cinema观看影片后表示很喜欢影片所传递的信息。“人们应该如何看待生活,以及他们的归宿,还可以改变人类思考和对待世界的方式。”另一位多伦多观众斯科特·戴维(Scott Davie)则由衷地说:“影片有一种在现代西方电影中少见的真诚和善良的特质。”

姜光宇最后寄语观众说:“藉由这部电影,希望尽我们所能,把神的祝福传递给你。”郑雪菲寄语道:“希望观众从电影中能获得希望,找到生命的方向。”

订阅新世纪影视(New Century Film)的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即可观看网络首映,届时将有多语种字幕供不同语言背景的观众选择。敬请关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