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失业人数将远大于2500万

联合国机构国际劳工组织(ILO)透露,中共肺炎造成的全球失业数可能远高于1周前估计的2500万人。

美国将半导体列维运产业!传扩大对华为出货限制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采纳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建议,将半导体列入抗疫期间应维持运作的必要产业,同时对执行封锁措施的各州与地方政府发布相关产业指南公告,另外。外电报导,川普政府高层官员已同意采取新措施,将限制全球向华为供应晶片。晶圆代工龙头厂台积电表示,不回答假设性问题。

欧盟领导人传将宣布 保护战略企业不受敌意外资并购

《路透》报导,欧盟将在欧洲时间周四举行欧盟峰会,按欧盟峰会草案结论,欧盟27国的领导人,将同意采取所有必要措施,保护欧洲的战略资产和技术,免受可能威胁合法公共政策目的的外资侵害。

跟进无限QE!欧洲央行宣布取消购债上限

美国联准会日前祭出史无前例的无限制量化宽松(QE)政策,而欧洲央行25日宣布跟进,取消购债规模的上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