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德国伊福经济研究所周一表示,中共病毒传播对德国2020年经济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两千五百到七千二百亿欧元。所长福斯特表示,这次损失大概会超过近几十年来德国遭遇过的任何经济危机或天灾。

周一,多家航空公司取消了更多航班。在抗击疫情之际,澳洲和纽西兰警告不要进行不必要的国内旅行,而阿联酋暂停航班两周,新加坡和台湾也禁止外国旅客前来转机。航班数据提供商OAG表示,随着需求的消失,上周全球定期航班的数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2%以上,许多航空公司都宣布将进一步削减航班。

周一亚洲股市一片惨跌,因有越来越多国家进行封锁,恐将盖过旨在缓解潜在全球深度衰退的强力措施。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一警告说,中共病毒疫情的进一步恶化,正在严重的伤害全球经济,而且牵涉到大量人口。而经济损失的不断上升,促使主权债在上周尾段大涨,各国央行维持流动性的努力,使市场能够有双向交易。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