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和慈禧死前预兆 再现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0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中国各地异象频现。日前,京津冀三地强风大火、爆炸集中爆发,天空一度呈现恐怖的泥黄色。特别是北京颐和园内的昆明湖,也罕见涨潮,反常的掀起巨浪。据称毛泽东、袁世凯和慈禧去世前都,昆明湖曾出现过涨潮。

3月18日,北京西郊颐和园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涛汹涌,浪潮被狂风卷出湖面,袭向湖周围的游人和树木。

北京老人说,颐和园湖水涨潮是大预兆,是中国又要改朝换代了。

3月19日,有推特网友发布现场视频说,从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颐和园后,至今约140年间共出现过三次涨潮:
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
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凯死前3天。
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泽东死前半个月左右。

如今颐和园湖水潮水又起,难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

1976年毛泽东死亡前,颐和园昆明湖掀起巨浪之外,百年不遇的陨石雨坠落在吉林市郊区附近县镇,宣扬无神论的毛联想到自己的命运,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谈到“人天感应”、人事变动的巨大变化常常通过天象预示出来。

同年中国异象不断,中共三巨头先后死亡。1月8日,周恩来死亡,7月6日,朱德死亡。7月28日唐山地震后,毛罕见嚎啕大哭,43天后毛死亡。毛死亡后不足一个月,10月6日,中南海高层出现宫廷政变。

进入2020年以来,中国大陆异象更是频频出现。去年底爆发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如今已肆虐全球3个多月。

在此期间湖北、河南、内蒙、新疆等地曾发生罕见的多日奇特现象,以及电闪雷鸣和雨、雪、冰、雹的异常天气。多地还出现了包括乌鸦、麻雀满天飞的异象。

3月18日上午,深圳突然一片片漆黑。同一天,北京、河北、天津等地还遭9到11级强风袭击,局部地区更有扬沙,北京市内空气变成泥黄色,杂物被吹到半空,行人直接被吹翻。

河北多地屋顶、广告牌、红绿灯也被吹落,屋顶被掀翻,吹到电线上击起一串火花。

有网友发视频并附文说,听听北京的11级大风,这是要索命啊。

入夜后,京津冀数十处突发大火,火势强劲。拍摄者表示,强风吹了一天,引发电线走火,火势顺风越烧越猛难以扑灭,许多县城和农村消防车又无法前往,情势紧张。

更神奇的是,有多颗树在大风天自己就烧着了,着火的树与树之间还有些距离,网友说:估计专家又要出来辟谣了……

其中一段视频中,是十几个网民拍下的河北多地大风、大火视频合集,提及副营村、廊坊第一中学,距离张家湾高速出口4公里,保定市东二环等地。不知道这些地方相距多远,其中一段视频说村庄烧完快到市里了……

视频中说,人们都惊呆了。有人觉得这是天意难违!并提问这么多天灾预示着什么?

多处突发的大火中以廊坊和保定的火灾最为突出。视频显示廊坊第一中学,永清县,别古庄镇,东贺村等多地都发生火情。保定也至少有五个地方着火。有的地方多辆车被点燃。

当天北京和天津大火登上微博热搜。网民纷纷表示:“天有异象,党国气数已尽。”
“国之将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现异象。”

自称通灵师的英国南安普敦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去年底YouTube发布“2020年世界预测”中,中共政权将面临新革命、北京将变天。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