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政府将与谷歌、亚马逊、脸书及其他科技公司开会,讨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协调和应对措施。社交媒体是阻止疫情错误信息的最前线,亚马逊等公司已经尝试对物品的恐慌性销售进行管理。

2.英国央行周三降息半个百分点到0.25%,同时宣布措施支持银行业放贷。即将公布的预算案料将增加财政支出,以缓解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的冲击。英国央行此举紧跟美联储上周的类似措施,也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预定日程之外的行动。

3.金融机构巴克莱贝莱德证实,其纽约办公室出现确诊病例。周二,全球主要城市的银行和其他大型金融公司,强化应急措施,包括告知曾经与确诊病例接触的员工自我隔离14天,分解业务,部分员工在家、备用场所或深度清洁的办公室上班。

4.沙特阿拉伯周二宣布,4月原油日供应量,将提高到创纪录的1千230万桶。沙特和俄罗斯的额外供应,或冲击成本更高的美国页岩油生产。伊拉克和科威特也相继宣布,将调降4月原油销售价格。

新唐人记者保罗、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