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再出手 美股大幅反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在经历了周一的股市大跌后,周二,美股携手全球股市和原油市场集体反弹,美国总统川普及时宣布的激励措施功不可没。

美股周二开盘后,三大股指大幅高开,周一大跌的原油市场也大幅反弹。

Menacorp金融服务公司CEO Grira:“当然昨天因为石油价格战、新冠病毒,造成了恐慌抛售,但同时也传来不少正面的消息,我再次认为,川普总统就刺激政策发表的声明是积极的,别忘了美国股市的表现,让川普的政绩更加亮眼,所以我觉得他不会轻易放弃股市。”

尽管当天高开后出现暂时回落行情,但在美国副总统彭斯宣布,美国大型健康保险公司,已同意在新冠病毒的检测和治疗上大幅减免费用后,美股再次上扬。

至当天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涨4.89%,至25018.16点;标普500涨4.94%,收在2882.23点,纳斯达克上涨4.95%,以8344.25点做收。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