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再出手 美股大幅反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在經歷了週一的股市大跌後,週二,美股攜手全球股市和原油市場集體反彈,美國總統川普及時宣佈的激勵措施功不可沒。

美股週二開盤後,三大股指大幅高開,週一大跌的原油市場也大幅反彈。

Menacorp金融服務公司CEO Grira:「當然昨天因爲石油價格戰、新冠病毒,造成了恐慌拋售,但同時也傳來不少正面的消息,我再次認爲,川普總統就刺激政策發表的聲明是積極的,別忘了美國股市的表現,讓川普的政績更加亮眼,所以我覺得他不會輕易放棄股市。」

儘管當天高開後出現暫時回落行情,但在美國副總統彭斯宣布,美國大型健康保險公司,已同意在新冠病毒的檢測和治療上大幅減免費用後,美股再次上揚。

至當天收盤時,道瓊斯指數上漲4.89%,至25018.16點;標普500漲4.94%,收在2882.23點,納斯達克上漲4.95%,以8344.25點做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