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中共军机天津坠毁 网络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讯】中共军机天津坠毁 网络热议

3月6号,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疯传,天津武清区发生军机坠毁事件。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现场浓密的黑烟直冲天空。视频中有民众说,坠毁的是战斗机,飞行员已经跳伞。

但直到到本台记者发稿为止,中共官方对事件都没有任何说法。

由于事件发生在在北京附近,又正值大陆局势的敏感时期,网络上猜测纷纷。

因为在事发前一天,从深圳飞往杭州的多个航班被取消,从深圳和广州飞往北京、上海和南京等城市的航班也都被取消。因此,网络上有人将两件事情联系起来分析说,可能与中共内斗的白热化程度有关。

蓬佩奥:与中共合作获得病毒数据令人沮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月6号表示,中共在武汉肺炎疫情上不透明,提供的数据不完善,增加了美国防疫的困难。

他在接受美国商业电视台CNBC电视采访时说,跟中共合作,获取武汉肺炎病毒的数据“极其令人沮丧”,而这些数据对研发疫苗以及找出应对新冠病毒风险的解决方案极其重要。

蓬佩奥说,从一开始,美国就没有从中方获得足够的信息,所以导致美国今天在应对疫情上, 面临诸多挑战。

不过,蓬佩奥表示,他很有信心,美国能够应对好疫情,“会处理得比全球任何其他国家都好”。

台湾调查局:中共派网军发假消息扰台

台湾法务部调查局3月6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新闻稿说,在调查武汉肺炎疫情假信息时发现,脸书社群的一个粉丝专页所放置的网址链接,连向了中共的“内容农场”。

调查还发现,这个脸书专页除了有高度争议性文章以外,还串联了大量外部网站,以中共“内容农场”的模式,意图操控台湾疫情期间的社会舆论,短期内高频产制不实讯息,进行中共“大外宣”统战。

调查局判断,这种高度组织化和策略性的网络恶意行为,背后应该有中共党政军单位主导操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