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心法” 苏慧伦大方分享“冻龄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 3月4日苏慧伦出席台湾电台活动时,49岁的她依旧美丽动人,惊艳现场。她分享冻龄秘诀,冻最重要的就是“心法”,要保持心情愉快。苏慧伦吕思纬(鼓鼓)与白安原本联合举行三天的演唱会,因为武汉疫情蔓延而取消,他们日前直播歌曲,希望以好的音乐安抚人心。也鼓励大家,在新冠肺炎大蔓延的这个特别时期里,要做好防护,好好休息,关爱自己,并且关心自己身边的人。

苏慧伦分享冻龄秘诀,除了基本的清洁、防晒、保养以外,冻最重要的就是“心法”,她说:“要觉得自己还很年轻,做自己觉得开心的事情,保持心情愉快,运动也能让细胞被活化!”并说自己平常会跟老公一起运动,“我认识他之前,根本不会滑板,认识之后他就会教我滑雪!”

谈到6日是和老公孙益民结婚6周年纪念日,她认为老公不浪漫,不太会庆祝节日,因此过去大多是自己买小蛋糕庆祝,受益最大的反倒是小孩。近来武汉肺炎疫情严峻,重挫全球经济,老公代理的品牌生意是否受到影响?苏慧伦表示自己从不会过问工作,妙答:“老公可能比较忙着照顾小孩。”

身为公众人物希望总是维持正面形象,但苏慧伦坦承自己也有较脆弱、负面的时候,这个时候如何纾压?她说:“看书、吃东西或跟朋友聊天。”她笑称自己有小女人的温柔,才能让老公心甘情愿帮忙纾解工作忙碌。

活动上准备象征疯狂、欲望等4种面向的动物面具,苏慧伦自认偏向脆弱面的狗。

苏慧伦2日在与吕思纬(鼓鼓),白安联合直播与歌迷的互动中,也有歌迷赞她超冻龄问如何保养?苏慧伦分享说:“除了基本的清洁,保湿、防晒、睡眠和运动习惯,另外有个心法,我相信你心里想什么,外表看起来就会是那个样子,所以要让自己有年轻愉快的心。”

?小水晶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啰~

Posted by 苏慧伦 TarcySu on Saturday, February 29, 2020

鼓鼓在直播中呼吁:“在家看直播的人记得多洗手、戴口罩,多运动来对抗这疫情。”

白安也特别录制歌曲《忽然之间》,这首歌看似是情歌,背后故事却是历经灾难时的彷徨与无助,生命无常,珍惜身边所爱,白安以音乐抚慰人心, “在这个需要更多温暖力量的时间点里,大家都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爱人、好好爱自己”。

苏慧伦、吕思纬(鼓鼓)与白安原订2月28、29日以及3月1日在台北信义区举办连续3天的三场演唱会,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影响忍痛取消。

睽违13年后,苏慧伦新专辑《面面》将在3月9日。她说: “面面代表着人的不同面向,而我的面面,其实也是每个人的面面。” 苏慧伦坦言再次发行专辑需要勇气, “在乐坛空白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我的生活节奏也和以前很不同,所以要再次发专辑是满需要勇气的,要找回那个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心情会紧张也兴奋,但我知道很多歌迷等了很久,我希望专辑里的歌还是能带给他们想要的力量,陪伴在他们需要的时候。”

苏慧伦的经典歌曲《傻瓜》、《柠檬树》、《鸭子》至今令人难忘,苏慧伦从收歌到后制混音全心投入,展现更多音乐自主性,乐于工作也需适应角色的转换,“工作时要催眠自己美若天仙,回到家就是落入凡间。”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