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级红?高级黑?疫情未退中共出书《大国战疫》狂捧习近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武汉肺炎爆发已近3个月,据统计,目前全球已累计有48国沦陷,而中国大陆的疫情更处完全失控状态。尽管如此,中共却已迫不及待的启动官媒,吹嘘自己的“战略远见和卓越领导力”,并将于近日出版图书《大国战“疫”——2020中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中》(以下简称《大国战“疫”》),为中共领导层歌功颂德。此举引发网民反感和炮轰。

据中共官媒周三(26日)报导,由中共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五洲传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紧急编制的图书《大国战“疫”——2020中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中》,即将在近日出版。

报导称,该书“集中反映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使命担当、战略远见和卓越领导力”,“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着优势”,“既突出重点节点、人物、事件,又突出整体性、纪实性、故事性,图文结合、言之有物,具有很强的可读性”。

报导还说,该书是目前国内外第一本跟进式介绍中国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的多文版图书,其英、法、西、俄、阿等5种语言文本,将陆续对外出版发行。

中共的《大国战“疫”》引发网民的普遍反感,并有外媒指,该书将中共打造成“抗疫英雄”,再次将“政治”(中共政权)凌驾于“民生”。

网络上更是一片骂声,有网友炮轰该书是:“谁弄的低级红?”、“没准儿是高级黑吧?”、“战斗尚未结束,捷报已经频传”、“这好比有人弄出个山林大火,他不但没有半点悔疚,还自夸自擂自己的救火能力有多了得”、“不要脸无极限”、“毫无底线的政党”、“马屁精误国”。

“自吹自擂、谎话连篇、报喜不报忧”、“以前是灾难结束了就开始丧事喜办,现在是还没结束就开始歌功颂德了”、“早知道中共会无耻的把丧事办成喜事,没想到会提这么早,无语!”

还有网友讽刺说,“这在书店应该摆科幻小说呢还是应该放民间传说那里”?

也有网友分析指,“可见这次病情对中共造成的冲击有多严重,现在拼了命的想鼓动人们有信心,他们肯定是察觉到了什么,疫情才打了一半就急着出书,看似可笑,或许有事情有动向让他们感到畏惧。”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