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很多民众看清中共,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河北的Jene PhD说:因当时不明真相,自大学加入共产党已近18年之久。依然记得,当年入党的必要条件之一是必须反对法轮大法。试想,一个政党要求其成员憎恨、打压另一个团体作为加入的条件,跟流氓黑社会有何分别?翻墙后更多的接触到历史真相,更加意识到共产党执政的邪恶以及罪恶,为了其政党安全,视人命为草芥,从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看的更加清楚。因此,本人郑重在此声明,退出这个邪恶政党,以求心灵平静,愿“真”、“善”、“忍”和普世仁爱在世间永存。

张自明说:我是中国大陆的一个企业经理,以前受中共欺骗加入成为党员,还是家乡的村委委员。这些年我了解到中共官员普遍贪污受贿腐败的事情,而中共却在极力掩盖,中国民众难以知哓。此次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中共本性不改一直在隐瞒、掩饰和造假,这就是在杀人害命啊!苍天有眼,滔天恶行必得报应!我本人在此郑重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远离它唾弃它,今后做一个清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