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地断网断电 居民:要我们饿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1日讯】封城近一个月的武汉恐出现人道危机。近日,武汉多地出现断网、断电现象。不少网友发出求助信息喊,要饿死人了。也有人发贴问政府,是要我们病死、饿死吗?还有居民问物业,要我们饿死吗?

中共生态网络新规将于3月1日施行,引发外界忧虑,怀疑中共正在对疫情真相进行全面封杀。

新规没出台之前,中共已经对网络加强审核和监管。在武汉肺炎疫情中,微信以“传谣”为名大规模封号。

被封号的网民抱怨说,丢失了大量生活记录和工作、生活中的人脉,损失惨重;有的在发送信息时被踢出账号,有的睡醒一觉起来被封号!莫名其妙的不知道说啥了!

湖北全省16日已经实行最严格封户令。当地广播称,从现在开始取消每户7天可以派出一人购物的规定,现在变为小区全面封闭,任何人不可以出门。请大家配合政府。

有网络视频显示武汉小区封锁现状:有居民问,你要封锁,我们配合,该登记登记,那么,我们生活怎么办?买菜怎么办?要饿死人吗?

武汉封城已经近1个月,困在城内的市民在忍受着疫区恐慌,交通停摆,物资紧缺。近日,武汉多地出现断网、断电现象。

武汉多地出现断网、断电现象。(网络截图)

网友们发出的求助信息显示,武汉恐很快要出现人道危机,大规模饿死人都可能出现。

(网络截图)

有网友发贴说,在家几天没饭吃!要活活饿死了!

(网络截图)

之前就有网友预计,当要出现饿死的情况时,中共会实施武汉全境断网,以防消息传出受国际谴责。

武汉恐很快要出现人道危机。(网络截图)

有网友表示,“最怕断电,断水,断气,其次断粮,现在网内干净得很,网警7×24小时执班。”

不少网友质问:政府这是要我们武汉人病死、饿死吗?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多名网友表示,目前,湖北省已经开始区域性断电、断网。武汉小区广播通知,开始实施局部断网,理由是网上的消息影响世卫组织专家对国内疫情的评断。

有武汉江岸区网友向大纪元确认,截至2月19日晚间,还是没有网络,给打了几次市长热线都无人管。只能节省着用手机流量。

民运人士曾节明发说,国内朋友证实,武汉断网是2月11日晚突然实施的。

他说,“我的两个朋友一个是在蔡甸区,一个是在江夏区,他们反映所在小区上不了网,而且小区还发布了广播通知,大意称因为网上谣言很多,严重干扰了救灾工作等。”

这两个区都是疫情很重的区。湖北官场换马之后,武汉的言论大幅收紧,应勇这些人原来都是公安政法委的。网络封锁大幅升级,有些小区出现断网现象。

曾节明说,“是小区拔断了网还是整个城区还不清楚,我的判断是各个小区分头行事,但是肯定是中共当局的指示。”

他表示,“武汉的封城已达到战时状态。目前中共应对瘟疫的措施,无非是拚命加大封城和封网的力度,加剧了武汉的大规模人道灾难。”

有推特网友表示,共产党早已做过饿死过几千万人的事,哪在乎什么人道危机不危机的事。现在中国人更好管,让你在家等死就等死,最多阳台上敲锣喊救命,当年大饥荒,路口还得配武装民兵,看到人逃离就杀,才堵死了人逃生的路。

现在凭个红袖章就可以把整个小区的人都堵上,连刀都不用带,武汉人到现在死了多少都不知道。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