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印度肺炎疫情更新 中共三大决策错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在武汉,新冠肺炎何时能得到控制呢?此次中共的决策又有哪些失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2月16号,印度第二例确诊的武汉肺炎病人出院了。武汉肺炎现在无药可医,全靠人体的抵抗力,咱们上个星期说了疫情过不过去就靠天了,也就是高温,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就很有参考价值,这个地区现在的最低气温23摄氏度、最高气温33摄氏度,如果这个天肺炎不扩撒,也就是不出现当地人的交叉感染,那么武汉人挺到4月底,气温升高,肺炎疫情或许就过去了,因为武汉的5月的平均最高气温27度,武汉可是传统的四大火炉。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的3个肺炎感染者都有中国旅行史,也就是说在大陆感染的,本地现在没有交叉感染,当然前提是病毒不发生新的变异,咱们可以继续观察印度。武汉人可以把电炉子、电热毯都拿出来,桑拿在家洗起来。

这次武汉肺炎中共犯了三个决策失误。首先没有第一时间封城,错过最佳防治时机,这个时机应该是12月下旬,当时只是封锁感染区域找出感染者就可以了。这里插一句,1月8号的微视频说的是“武汉重点实验室眼皮底下的不明肺炎”,咱们就质疑武汉实验室有泄露的可能,现在消息满天飞,但是世卫不追究、中共不承认,这个事情就可能这么糊弄过去了。

第二个错误是隔离,在中共犯第一个错误,甚至可以说是犯罪的时候,武汉、湖北甚至很多大城市成为疫区的时候,中共开始防治。有人问防治怎么错了呢?如果感染人数少,比如印度南部就3个感染者,隔离3000多人观察很容易。武汉已经是几万十几万人感染的情况下,再去隔离疑似病例,这是错误的。在这种指导思想下建立的方舱医院那就是交叉感染的集中营。这个时候能做的不是隔离感染者和疑似病例,而是把医护力量用于隔离没有感染者,把没有染病的人给分离出来,运出武汉甚至湖北。古代闹瘟疫的时候,没有染病的人就会逃离,这个道理明白吧。现在武警机动师把守武汉要道,民众逃跑是要吃枪子的。

第三个错误是经济、控制疫情什么都想要。武汉现在都敢复工了,但是你中共两会怎么推迟呢?大家品、细品这个事,明知道复工有感染的危险,让咱们老百姓去干,中共高官们都躲了。在中共的体制下,官员用的防护服、口罩比公安好,公安用的比医护人员好,你再细想一下,这就是没把百姓当人呀。说句题外话,捐赠给中共官方机构的物资没有到医院到哪里去了,这就一目了然了。中共用的分配制度就是一种制度腐败,从共产党建立之处就是这样的。

中共犯的这三个错误的根子还是斗争哲学,与天斗,没有敬畏心,只不过是拿人命胡闹。当然中共惹的祸不止肺炎扩散这一宗,中美贸易纠纷、香港送中、统战台湾,惹祸的频率也是越来越快。如果天热肺炎能消退,中共还能惹出其它的祸事,这个时候请参照咱们上个微视频自救、自治的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