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亚洲病夫 ”文章批中国脆弱 一旦崩溃会影响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今日点击】(3700-1)

提要
亚洲病夫 ”文章批评中国脆弱  一旦崩溃会影响全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晨,北京时间的今天晚上它报的数字,死亡数字超过了2000,感染的数字它基本现在,维持在2000左右的增长,就是每天增长2000每天增长2000。但是我们昨天说了,就移动的焚烧炉,光武汉市它就去了40个,多了40个。武汉市如果全算起来,粗算的数字大概在90个火葬场,你要加上这个焚烧炉的话,起码有90个左右,90个到100个。那个焚烧炉一天可以烧5吨,所以到底死多少人,现在成为了个谜。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去了中国,但不让去武汉和湖北,世界卫生组织专家里面包括了美国专家,但是呢还是那样,它不让进武汉不让进湖北。

我个人的说法就很简单啦,当官的媳妇出病了,这大官的媳妇病了对吧,当地的医生看了3个,没看好,请外国医生来了。出于国家尊严和礼仪的要求,这个外国医生不能见他媳妇,得问另外那个3个医生,那个给她看过病,那3个医生要能说明白喽,还请你老外干嘛咧!你到底是给你媳妇治好还是不治好,就没想给他媳妇治好,但是呢这事你要说完全,不想给他媳妇治好也不太可能对吧,这个一日夫妻百日恩,那再凶狠的人他多少也有点儿怜悯之意。但是他心里窝藏的东西,他心里的小心眼的东西,超过了要给他全力以赴救他媳妇,所以我以为就是今天的场面。

大家看到的故事,就是看到的故事,无论他怎么阻碍阻止,怎么怎么样掩盖真相来讲,其实这是中共走向灭亡的路,是让其他人能够从中醒悟的过程,我觉得包括川普对习近平的夸奖,现在基本就是这个路途。所以这个疫情的本身,到现在疫情的本身,其实对上下都是个谜,我以为对上下都是个谜,它就是这么个延续的过程,而这个东西在全球的范围内,已经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东亚病夫这个词是中共国,在宣传这个叫什么爱国主义的时候,曾经用到了淋漓尽致。从中共国建政来讲述当年毛泽东说,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甩掉了东亚病夫。所以东亚病夫是中共国成立的标志,也是它在宣传角度上,最一开始打击的,最一开始利益的,应该讲最一开始利益的。

亚洲病夫”文章批评中国脆弱 一旦崩溃会影响全球

华尔街日报结果今天登了一篇文章,再一次用了说中国就是东亚病夫,直接就是这么说的,中国是东亚病夫。这事就回头了,这一下子就转大了,中共在第一时间里,驱逐了华尔街日报在中国的三名记者,文章是这么说的:东亚病夫,中共国的脆弱,一旦崩溃将会影响到全世界。它本身的概念是这么个概念,讲述相当直接喽,那是讲今天中共国,在处理这个问题上的手法。保守派学者米德,中国是真正的东亚病夫,诱发中方的强烈反抗。不过他文章里是引用了武汉,武汉病毒为例子,分析了中国的金融市场可能出现了状况,金融环境极其脆弱,一旦崩溃地缘政治减退,将诱发全球的崩溃。

在很多预言当中其实都有类似的说法,你可以看刘伯温讲的十愁,十愁的概念不是单纯的一个瘟疫的概念,在瘟疫的诱发的背景之下,它会延续出所有东西。你可以看到现在的瘟疫,会造成全中国停摆,对不对,大家都得在屋里待着不能出去,那你在屋里待着,有钱什么东西都没用了,钱、权力什么都没用了对吧。习近平权力最大他也躲了,躲了没人的地方。所以这是一个在一件事情,诱发出整个政体崩盘,整个政体溃败的典型的概念。

标题:中国是真正的东亚病夫。那在金融市场可能比野生动物更危险,武汉市政府应对的秘密跟自私的做法,国家主管部门做出积极响应,但是效果不明显,病毒继续传播。所以他是把责任推给了武汉市政府,知道真相的人呢,就知道这事武汉市政府他也不能负全责,真正负全责的是核心意识。核心意识、看其意识是这一次,病毒大爆发的真正病毒的原因,它整个中共官场上上下下,他就死在这条线上,那这条线的头核心就是习近平。他习近平一树立思想他要扛命对吧,19大出来是什么?新时代思想。新时代思想类比毛泽东,他一步踏进了故宫,他在故宫门里面等着川普来,他是皇帝,所以共产党毫无退路就完全崩溃。

你现在看到的故事的一切,包括川普去夸他,川普夸他是维持着共产党完结,在封神演义中所有被妲己杀掉的人,都是想拯救商朝的人。所有被妲己杀掉,妲己手段那么狠对不对,所有被妲己杀掉的,全是想拯救商朝的人。而商朝要亡那是天意,连女娲都不知道它还有28年,女娲到了跟前才知道有28年,女娲派了妖怪去,派了妖去是为了毁掉它。今天,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无论你出于任何理由,当你逆天意而去保中共政权的时候,其实说句不好听的话,包括那些呼喊在共产党体制之下,言论自由的人,都是有麻烦的。所以咱说句难听话,你读了万卷书你却看不懂封神演义。

北京赶走了华尔街日报的三名记者,刘锐绍说令中共国沦为普世价值的懦夫,其实呢它的脆弱是在这里咧。华尔街日报:刊登了中国是真正的东亚病夫之后,18日美国又将5间中国的国营媒体,列为外国使团。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大概是5个,还有一个人民日报的在美国的总代理,那他的身份呢就是变成了,华尔街身份变成了把新华社,等同于中共国驻美国的领事馆。就是讲5家媒体,都是替共产党政权说话的,拿的都是共产党的钱,他不是替老百姓说话,他带有单纯、纯纯正正的政治目的。所以这是美国人在做法中的,他的整体概念,只有一个人就是川普,往死了去夸习近平,坚决打击共产党。

所以川普的做法就变成了手心手背,美国政府的整体概念,包括反对党坚决反共,然后呢川普的说法,就是非常赞扬习近平,用手背,其实呢搧嘴巴有这么搧的。而习近平就是需要别人夸奖他,他什么都不要他只要夸奖,他在他权力范围内,极尽所有力量去维护他的形象,然后一定让外面的人有一个人在鼓掌。所以川普就拼命鼓掌,他太伟大了、他太好了,怎么看都太漂亮了,简直是我要是个女的非得嫁给他,基本上川普就差说这话。然后呢?然后习近平带领的共产党,就一条路走到黑。

所以川普的做法,跟比干的做法就是不一样。川普的做法呢,就有点像费仲、尤浑,唉呀!这家伙,这皇后漂亮啊、这皇后好看啊、这皇后太美啦,这皇帝你简直,他整这个。他整这个给皇帝就夸了,就唉呀离不开后宫了,然后就完了。所以这个很有趣的,所以你看到费仲、尤浑是在开始,开兵见仗打起来之后才被杀的。我也跟大家解释过,很多朋友说涛哥,这个坏人怎么死这么晚?是因为一定要把共产党送终,他们是共产党组成的一部分。所以这个过程是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能够成生命中得度,就是他的灵魂中得到解脱机会的人。你看到这一份磨难,你甚至看到这一份不公,不公、磨难都在你利益的角度,你能够超脱出来。就这么讲吧!你能够从类似封神演义中,品味出来什么叫真正的善。真正的善, 顺天意,所以比干的死叫逆天意,在一个改朝换代的年代里,那忠臣他会被淘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