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登1分之差惜败 琼斯夺下灌篮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7日讯】今年在芝加哥举办的灌篮大赛演出精彩好戏,被封为是史上“最强亚军”、奥兰多魔术的高登(Aaron Gordon)这次卷土重来雪耻,与今年23岁、迈阿密热火的琼斯(Derrick Jones Jr.)对决,两位对决到了第4灌才分高下,琼斯48分以一分险胜47分的高登,勇夺2020NBA的灌篮王。

琼斯。 (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2016年灌篮大赛,高登败给当时冠军拉文(Zach LaVine),让他扼腕不已,今年卷土重来,他前2灌都是50分、以总分100分领先群雄,Jones则是以46、50分共96分,以第二名之姿晋级决赛,两人对决前3灌,每一灌都拿50分满分,只好进行第4灌来分出高下。

琼斯率先出击,罚球线跳跃方式灌篮,这次出手仅获48分,高登随后出击,飞越全联盟最高、7呎5吋的长人佛尔(Tacko Fall)头顶,双手拿球轰炸篮框,本以为胜券在握的高登,没想到五位评审只给出47分成绩,让他以1分抱憾,但他最后展现风度,拥抱琼斯,恭喜他的胜利。

琼斯。 (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