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新款折叠手机 市场挑战两大重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三星周四新一代翻盖折叠机亮相,独特设计相当抢眼。不过近期市场出现杂音,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下,中国手机市场第一季销售量下砍一半,专家对今年5G手机市况能见度,可以说相当保留。

拉出抽屉,看起来就像一个“粉饼盒”,手掌心尺寸大小,轻巧迷你,这是韩系品牌狂打的新版翻盖折叠手机

记者沈唯同:“相较之前的Galaxy Fold展开之后变成平板,这回的 Z Flip,看起来就像是一般的直立式手机,萤幕从中央弯曲折叠之后,可以轻松放入口袋。”

曾经流行的翻盖手机,这回大升级!不管是绅士还是淑女都很搭,采用“超薄可折叠玻璃”,弯折不会碎裂,免手持自拍,都很方便,主相机双镜头1200万画素,不支援5G,限量销售挑战高端市场。

手机品牌业者行动与资讯事业部副总经理 陈启蒙:“今年的重点是5G跟折叠机,所以我们其实对未来定义新潮流深具信心,所以对这一支机的销售,我们相信也可以跟前一代Fold一样,在很短时间内就可以热销完毕。”

武汉肺炎重创中国制造业,间接影响5G 产业,预料5G手机市场要全面普及,恐怕得到明年之后。韩系大厂则是主打多机战略,苹果方面传出iPhone 5G版本,最快秋季才会发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