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汉市长不甘当替罪羊 官网为其辩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今日点击】(3695-1)

提要
武汉市长不甘当替罪羊 官网为其辩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一种病毒的命名,应该来自于三个不同的机构。世界卫生组织呢命名一般是指这种,如果标准的说法叫做疫情的名称,病毒流行病的疫情的名称,然后是全球病毒什么专业的一种命名,在此之后有另外一个机构去,类似于它专业的角度,但是就像综合的式的。所以这是人家在国际范围内,面对大的瘟疫,它有它的一种专业上的分类。在命名问题上呢,世界卫生组织就显得非常的,替共产党说话。

说为什么不用武汉呢?说怕有污辱的字眼,您都那样了还怕别人污辱。那世界卫生组织为什么这么说?是从上次非典之后,中共就开始花钱把世界卫生组织,就像WTO一样给买走了,基本就是买走了。现在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是埃塞俄比亚,埃塞俄比亚无论它从国家的地位,从它的这个人民本身的它的医疗水平、它的整体水平,以及它对整个全球的影响,根本排不上号。习近平把中国人坑了,世卫组织把世界人坑了,这个基本现在这个场面是这个场面。

武汉市长不甘当替罪羊?官网为其辩护

因为在过去的时间,应该是昨天,武汉市的叫汉网,武汉市政府的网站贴出文章,叫逆流而上,替自己的市长跟替自己的书记喊冤,喊冤,很少见。这个给我感觉就是,武昌起义的武昌新起义,就是辛亥再革命,给我感觉是这样。那他直接讲,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市长早在12月分,就已经请了专家组到了武汉去,国家专家组已经到了武汉,也查证了东西,也都拿到了东西,然后告诉武汉市政府市长,和告诉湖北省的官员要如何做。如何做就是把这件事情,一直扣到习近平发出重要指示。武汉的湖北的网站敢这么登,那不就是对吧,这个武昌新起义,辛亥再革命,那责任全在中央,早在12月中旬就已经向中央汇报。

所以在世界卫生组织命名的时候,它直接讲考虑的是习近平的想法,那也就变成了一个,它的命名里头没有地名,什么都没有,就是说也没有用病毒这两个字。结果世界病毒学会在命名中呢,就直接把它叫做SARS2.0,直接这么叫。SARS2.0就是非典,我们在节目中早跟大家说的非典2.0,它是2003年的非典SARS的姊妹,就这么讲。钟南山替共产党说话、替习近平说话,一直否认SARS的说法,他也是专家,对不对,但国际专家病毒专家协会否定了他的。

为什么他不愿意说SARS?在中国、在中共的官场,你说SARS就是王岐山,王岐山战胜了2003年的SARS,是王岐山一手在北京城扑灭了,开启了他的官场仕途。当时他只是个副职,就是他是海南省副省长,调到北京市处理SARS,2013年凤凰网特别为此写了他一篇文章。所以这是习近平小器,因为他走到今天完全靠王岐山嘛,然后他在2018年,他把王岐山给压下去之后,给弄到一边之后,那大家有目共睹的知道,是他做得不地道。就是说我们别的都不讲,就说哥俩,这个帮着他走到这分上,然后他把人给甩了,跟大鼻涕一样给扔了,那谁都说习近平的人品极差,这是人品极差,那他现在扣的,就不愿意用这个SARS这两字,但事实就是事实。

所以我们大家说的习近平害了中国人,但他的无能,他完全靠着中共官场的这种间架结构,在压别人,而不是自己的能力,那没有人会服气的,所以武汉出现了挑战。在武汉网出现挑战之后的不到十个小时,习近平换掉了湖北省委书记跟武汉市委书记,省长跟市长他换不了,那个系统是在人大的角度去换的。所以他换掉之后的目的是什么呢?要转变为原来的政法委体系,那也就是说要强压武汉。这是看中国网站登的:武汉市长不愿意当替罪羊,官网为他辩护。在1月27日的时候,那作为武汉市长来讲,他已经直接挑战,就是在接受专访的时候,他已经直接挑战了,我要得到授权,我没有授权我什么都做不了。

所以在那个同一天,李克强到了武汉,而第二天习近平见了世界卫生组织,然后说出了一句话,都是我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所以那他的愚蠢就是,他自己的话,把所有责任都揽在他自己身上,他已经推卸不了了,这是他自己明确讲的。那现在发生的一切呢,也就是他自己的所作所为。随着疫情的发展走到今天,在中共的官场中有人替他说话,包括世界卫生组织说话,说疫情已经出现拐点,疫情出现拐点,因为新增加的数目跟死亡的数目,已经出现了改变,就是降低了。在这个背景之下,结果武汉市官网就说出了个说法,而在全球范围内呢,包括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英国的金融时报都提到说,习近平天命已完,天命已结,结束的结,这是一个大的背景了。

结果在中共它认为想去掩盖疫情,说这个疫情开始跌落的背景之下,昨天迫不得已,不知道是他自己官场的迫不得已,还是中共这个疫情小组的人,要去挑战习近平。大概一天增加了3000多,现在是将近5万,4万8千多,头一天的报数是4万4千多,它以最高峰的数值,这都是掩盖的数字,但是呢它增长了大概8%到7%,所以已经逼近5万。而死亡数字一天增加了240多,248还是240几,那这种以20%的增长率,垮,就提了,死亡人数,垮就提起来,所以现在它报是死了1300多。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它是专门研究病毒的,它昨天做出的第4篇报告,按照它的推断,现在在中国感染的应该不下120万人,死亡率18%。

那也就是这个机构最先在1月19日,最先做出的报告,当时是它这个学院的院长,他认为这种东西,已经起码在武汉感染1700人,而当时中共官方报的大概是200人,100多人200人,死了3个还是2个。所以这是同时间 11日,10日 11日同时间发生的事情。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呢,武汉市长很显然就是,在疫情根本控制不了,而中共官方一直在强压作假的背景之下,我个人觉得你可以感到,他有一种良心的概念在其中,因为这是人人都逃脱不了的一个,死亡的威胁。地震、海啸、任何其他的灾难,只要活着的人,他都可以逃避这场灾难,然后他都可以掩盖已经发生的灾难。但瘟疫不是,瘟疫没人知道它什么时候结束,一天24小时一直在持续发生着,威胁着今天中国大陆每一个人,在这种情况下,它实际就是把共产党的权力网给撕裂了。

BBC报导的时候直接讲说:肺炎疫情严峻,中共政法系统的官员到湖北救火。其实是这么个说法,我觉得这个标题是这么回事,习近平撤换了湖北省卫健委的主任跟党委书记,撤掉了两个人,叫陈一新的到那去呢一把手全抓。当陈一新到那儿,以这个叫全国防疫抗疫小组副组长的身份,来到武汉的时候,就等于废掉了,武汉的整个官场的间架结构。就是从湖北的省委到武汉市的市委,全都废掉,变成了陈一新一把手,这样的变动会涉及到政治局这一层。在疫情大爆发,根本真相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去把责任推出去,而下属官员已经把责任撕开的时候,这是习近平天命已尽的开始。所以就是我说的那个,咱说那个叫武昌什么,武昌新起义,辛亥再革命,共产党死在它自己的革命的浪潮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