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忍:武汉肺炎的神奇解方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中国大陆之际,明慧网近日登载了一位患者的经历,发人省思。

一位Z先生,过年之前去武汉,历经千难万险回到自己的家,自行隔离。十四天后,他突然出现高烧、咳嗽、胸痛等“武汉肺炎”症状,人很快就倒下了。当地的传染病医院不收治、不出诊,让他惊觉呼天不应,叫地不灵。所幸Z先生的儿子、妻子和岳母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告诉他: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是救命良方。第二天,家人接到他的电话,说高烧已经退下来,无大碍了。家人个个激动不已,孩子的姥姥禁不住落下泪来。

几年前Z先生在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下,已经做了“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Z曾经罹患“系统性红斑狼疮”,久治不愈时,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过《转法轮》一书,结果病好了。这次,他终于彻底明白:是法轮大法再一次救了他的命。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能从危难中得救,近日海外法轮功学员纷纷给国内的民众打去电话,告诉他们疫情虽凶猛,自保有妙招: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喜获天助。二,赶快做“三退”,也能保平安。上述Z先生历经“武汉肺炎”而转危为安的神迹,印证了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忠告的所言不虚。

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别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间,有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险为夷的真实事迹。在汶川大地震、南亚大海啸中,同样有很多死里逃生、逢凶化吉的记载。

在中国大陆,很多人当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想参加,但无论出于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邪恶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包括瘟疫),在共产党解体灭亡时,已退党的人不再与共产党共同承担责任,免受牵连。

其实,“三退”就解除了当年加入党、团、队时所发过的毒誓,不再归中共邪灵管了,改归神佛管。“三退”后的人因此万事顺心、福报增多。

法轮功教人向善,心系众生。在天灾人祸面前,世人平时看重的权力、财富,都已不值一提。神佛端看人心,只要敬天信神就会得到福报。俗话说:心诚则灵。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世人不妨放下固有的观念,敬用法轮功学员告知的保命方法。既不用花一分钱,也无奔波的劳累。人心生出善念,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

Z先生走过劫难的经历验证了:只有真心诚意的退出中共相关组织,从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就能出现不可思议的奇迹。“武汉肺炎”疫情中,请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把这救命的九字吉言告诉亲朋好友,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顾,让更多的人平安。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切莫错过此珍贵机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