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与欧企合作 欲打造“没有华为”的5G

《华尔街日报》4日报导,白宫正与美国及欧洲科技公司合作,欲打造用于5G通讯网路的高阶软体。报导说,华府的目标是要建立业界共同标准,使5G软体开发商在所有硬体上都能执行程式码,摆脱对华为的依赖。

白宫顾问:新病毒将导致中方延迟购买承诺

美中上月15日签署第1阶段协议,中方承诺将在首年增加767亿美元的美国农业、能源、制成品和服务采购规模,白宫经济顾问柯德洛(Larry Kudlow)周二则表示,协议本月下旬生效后预期的出口激增,将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延迟。

半导体硅晶圆去年出货面积减7% 营收持稳

全球半导体硅晶圆去年总出货面绩118.1亿平方英寸,年减7%,不过,营收表现稳定,维持110亿美元以上水准。

看好台湾投资环境 台机械厂投资10亿盖新厂

看好台湾投资环境,建厂已有40年的和和机械公司董事长林志远表示,将斥资新台币10亿元在南岗工业区建置新厂,预计2022年底完工投产,在光电产品线中增加生力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