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国情咨文:伟大美国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周二(2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国情咨文,主题为“伟大美国再起”。大纪元将进行网络直播,并有中文同声翻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上周五,白宫就川普国情咨文讲话召开简报会议,一名高级官员透露,川普讲话主题定为“伟大美国再起”(The Great American Comeback)。

这名官员说,总统将提出永不懈怠的乐观愿景,以及将鼓励国会与他共同合作,继续建设包容性经济,让低薪家庭更快地提高收入,所有美国劳工都能找到新的工作机会。

国情咨文将有五大重点:蓝领阶级繁荣、支持工薪家庭、降低健保费用、安全合法的移民制度,以及保障国家安全。

据福克斯报导,川普发表国情咨文将于美东时间2月4日晚上9点开始,按照传统,在众议院和参议院议员面前、于美国国会大厦内的众议院会议厅举行。

目前尚不清楚川普将发言多长时间,但他的2019年演讲持续了一小时22分钟。

此时正值美国参议院就弹劾川普总统案周三(2月5日)进行是否“无罪”的最终投票。外界预料川普可以全身而退。

这是川普第三度赴国会发表国情咨文,前两次国情咨文,川普历数过去一年政府取得的业绩,并推出未来的施政纲领。去年的国情咨文,川普激励美国人“选择伟大”。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