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拟从武汉撤侨 有症状者不准离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加拿大已经包机准备从武汉撤侨,但哪天起飞还未定,人被接回来后,会被安置在安省的一个军事基地隔离14天。

加拿大人要离开武汉也不容易,中共当局不允许有症状的人离开。也就是说上飞机前要通过3次检测,第一次是武汉的检查站来检查,第二次是在进机场前,也是由武汉当局来检查,第三次是在上飞机前,由加拿大的健康人员进行检查。

安省首席卫生官威廉姆斯在回答本台提问时说,由于中共的政策,有症状的人,“他们不得不待在那,在武汉被检测。我们的理解是,如果你有症状,你是不会被允许进入机场的,别说上飞机了。”

安省3名确诊病例正在康复

据安省首席健康官说,安省的3名确诊病例都在康复中,目前在家自我隔离,每隔几天就会检查一次。直到两次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并且相隔24小时,这时才会被认为没有武汉肺炎的危险了。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