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病例医院不确诊 疫区惊现老人自杀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中国武汉疫情持续发酵。继一名脑瘫儿因父亲和弟弟均染病被隔离而独自在家6天死亡后,日前有中国网友爆料,有一名老伯因疑似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感到绝望而自缢身亡。另一名网友则爆料称,一位老太太疑似感染但不能确诊,老太太怕回家隔离会连累家人感染病毒,遂跳楼身亡。

一位网名为“千子女装—杜千”的中国网友日前在朋友圈发帖称,自己家乡隔壁的大伯因身体不适,前一天到医院去检查,疑似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但没有确诊,当晚老人便自缢在村头坟地。

这名网友表示,这样的事竟然发生在自己生活长大的村庄,发生在自家隔壁,让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因为那里有自己最亲最爱的人们。只能祈祷灾难快点过去,逝者一路走好。

网络截图。

另一位账号称为“宇智波尿不湿”的网民30日发帖披露,他的同学所在社区有一位老太太疑似感染但不能确诊,被要求回家隔离,老太太怕连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楼自杀身亡。

网络截图。

有网友把上述消息转发到海外网络社交平台推特上后,迅速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有网友直言,“中国人必须自救,不能再相信党了。”还有网友批评中共官方“做好事一无所能,做坏事无所不能。”

此前一天,在湖北省刚刚发生了另一个惨剧:在武汉打工的一名单亲爸爸,早前带着两名儿子回到黄冈家乡过年,不料出现发烧症状,到医院检查后因怀疑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单亲爸爸于23日与小儿子一起被隔离在医院,他17岁的脑瘫大儿子独自留在家中,6天后于29日被发现已死亡。

《新唐人》关心您:自杀解决不了问题。请珍惜生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