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弹劾案 川普律师团队展开辩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律师团队,从周六起在联邦参议院,展开为期3天的弹劾辩护,反驳由民主党控制的众院提出的指控。

参院弹劾审理第5天,美国总统川普律师团队周六(1月25日)在参院进行了2小时辩论,反驳民主党人的弹劾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企图推翻2016年的选举结果,把川普逐出白宫。

美国总统川普在置顶推文中,发布了一段Fox新闻视频,并添加说明:“所有的民主党人都应该看看这个视频。”该视频分析了川普律师团队的辩护,认为仅仅2小时的辩护,几乎摧毁了民主党人提出的指控:滥用总统权力和妨碍国会。

例如,川普早在两年前就下令审核所有的对外援助,对阿富汗,南韩,巴勒斯坦的援助都被延缓。虽然乌克兰的也被延迟,最终还是发放了。前总统奥巴马曾延迟对乌克兰的援助长达数年。

另一方面,川普总统在去年3次与乌克兰总统的通话中,都邀请泽连斯基在方便的时候访问白宫。

另外,Fox周日发布的民调显示,55%的人认为美国经济“优秀”或“良好”,是19年来美国人头一次对经济表现出这样的信心。川普在共和党中的支持率上升到95%。

川普团队总计有24小时的辩护时间,预计周一将进行核心辩护。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