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武汉瘟疫 天灭中共?

尽管12月8日,武汉就已经发现冠状病毒感染者。但是中共各级官员都不负责任,以致于疫情不断扩大,现在终于酿成滔天大祸

中共网络上把此番疫病称为武汉肺炎,并且没有根据地说这是武汉人吃蝙蝠造成,引起大量网友跟风。

但是英国和美国专家则指出,这是一种新型实验病毒。而中国最大的中科院病毒中心,恰恰就在武汉。

而且这个病毒中心的重要股东,是中共解放军。所以外界猜测,这个病毒中心还是中共生物战、病毒战的研究中心和实验基地。

中共为了称霸世界,在导弹、核武器、海空军都极端落后的情况下,长期在化学武器、生物武器研究中投入钜额资金。但是害人不成反害己,害惨了武汉人。

由于中共各级官员以及研究人员都缺乏责任心,很可能导致病毒外泄至华南海鲜市场,传染给摊贩,进而形成灾难性后果。

所以中共竭力掩盖真实情况,武汉甚至抓捕8个网友,因为他们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肺炎,而是类似2003年的萨斯。因为一般肺炎发病缓慢,而且容易医治,一般抗菌素即可应对。

现在综合各方情况来看,此番武汉病毒,比非典(sars)严重10倍。最新消息说中国已有超过20万感染者,其中过半在湖北。

目前湖北已经全境被封锁,通往邻省的道路,要么被巨石阻隔,要么被挖断。湖北境内各县、甚至各乡村之间的公路,也都被堵塞或挖断。大量正在行进途中的车辆进退失据,只能绝望地等待。无人救援他们。

考虑到此番疫情的感染者状况各异,许多人既不发烧,也不咳嗽,没有任何状况就突然倒地死去,显示这不是单纯的类萨斯病毒。而且直到现在,中共官方都遮遮掩掩、语焉不详,所以外界已经越来越多地视之为武汉瘟疫。

除了西藏青海,中国所有省份都已发现武汉瘟疫患者。邻近湖北七个省份都已经进入准封锁状态,上海局部地区也已经被封锁。据说上海最好的瑞金医院,面对武汉疫病患者也束手无策,已有32人丧生。

自从共产国际帮助中共夺取中国政权以来,在共产主义邪恶思想的主导下,中国人的道德水平就不断下降,进入越来越可怕的互害模式。

全世界的污染产业,都被中共贪官污吏和奸商引进到中国。他们肆无忌惮地把剧毒污染物灌入地下,几乎已经彻底摧毁了中国土壤的正常生态结构。

被破坏的大自然,当然会报复。所以各种可怕的疫病就在中国层出不穷,把中国变成人间地狱。此番武汉瘟疫,就是中共作恶多端的直接与间接后果。

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绝非虚言。在瘟疫的威胁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中共的罪恶,他们最终必然会加入到倒共的历史洪流中来。只有灭亡中共,中国人才有前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