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6日讯】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新年快乐!

庚子年即将到来,弟子们感到救人迫在眉睫,又时常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弟子们唯有多学法,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省六盘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六盘水市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县航空航天工业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请师父放心,不管怎样,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完成师父交给的任务,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苦心教导和救度!按师父的要求做,要对得起师父赐予的“大法弟子”的称号,不给师父抹黑、不给大法抹黑。广传大法福音,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


贵州省贵阳黔灵公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

谢谢师父的救度。师父给予我们的一切,弟子无以言表。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虽然艰辛、坎坷,但因为有师父的保护、点悟、危难时刻的化险为夷,我们平安走过了反迫害二十多年的路程。我们会继续努力,走好、走稳最后的路。多救人,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有无尽的感恩不知从何说起,唯有听师尊话,按师尊的大法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做真正的大法修炼者。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代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修炼二十多年无病一身轻,感谢师父的救度!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会听师父的话,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要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及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用尽人类语言,无法表达师尊的慈悲保护与佛恩浩荡,唯有精进再精进、多救众生。回报师恩。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全家十一人新年拜谢师恩!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衷心的祝愿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伟大慈悲的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千歌万曲、千丝万缕……都述说不尽,都感激不尽师尊您对弟子们的救度之恩!
师父啊! 弟子们都想念您啊!仰望苍穹,弟子禁不住泪流满面,泪雨滂沱!是因为慈悲的师父,无所不能的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
从远古到现今,我们犯下了数不清的过错……是师父您为我们消去了累世的罪孽,为我们承担得太多!太多!
走过了风雨,历尽了坎坷。
师恩浩荡中,魔难又算得了什么?!
不负师恩、信师信法,坚定不移,
这是我们永恒的心愿!
此生无悔 是因为恩师赋予我们坚贞的信念!
此生无畏 是因为恩师在保护着我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师父的光辉永远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元月19日


贵州省贵阳一学法小组恭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们及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却知道的太少太少。师父啊!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以真诚的心,感恩师尊这一年来对我们的慈悲保护。使我们平稳的走在救度众生的路上。弟子们用一分的付出,师尊给予弟子们百倍的加持。师父啊:弟子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的佛恩浩荡。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更精进,多救众生。修去我们的不足,化解间隔,共同精进,让师父开心。

贵阳市一学法小组
2020年1月19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零年元月二十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们感恩大法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